卡神楊蕙如遭起訴!「柯P的一隻小黑狗」逼idcc現形 網笑爛:神猛案外案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檢警偵辦前駐大阪辦事處長蘇啓誠自殺事件,查出幕後指使者是「卡神」楊蕙如,以每月薪水1萬元代價要網軍「idcc」等人發表特定文章、推文高調,在PTT等社群帶風向。值得一提的是,幕後黑手被逼現形,竟是因為「柯P的一隻小黑狗」。

▲▼「卡神」楊蕙如要柯粉別再到她的頁面討罵。(圖/翻攝自楊蕙如臉書)

▲卡神被依侮辱公務員、侮辱公署等2罪嫌起訴。(圖/翻攝自楊蕙如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關西機場淹水使得大批民眾受困,結果一名暱稱「idcc」的網友,帶頭散布激烈言論,同時護航謝長廷,使得大阪辦事處飽受流言攻擊;幾天後,當時的處長蘇啟誠疑似因輿論壓力輕生。

蘇處長的離世猶如震撼彈,而意圖操弄風向,稱「大阪駐日代表處態度惡劣」的idcc,被眼尖鄉民逮到,與「卡神」楊蕙如有關,同時列出所有同IP登入的帳號清單佐證。如今,檢方調查發現,楊蕙如與另一名蔡姓男子共用帳號,將兩人依侮辱公務員、侮辱公署等2罪嫌起訴。

▲卡神楊蕙如遭起訴!idcc被逼現形...全因「柯P的一隻小黑狗」 網:咬死綠網軍。(圖/翻攝自PTT、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柯P幫小黑狗取名「柯黑」。(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而神人究竟是如何揪出幕後黑手,讓所有人跌破眼鏡。那時,柯文哲在臉書發文,笑說「鍾小平議員帶了一隻小黑狗,希望我拋磚引玉,我想了一下,我整天不在家,陳佩琪要上班也常常不在家,為了不要害這隻小狗,我還是用自掏腰包捐錢的方式,幫忙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讓他們有能力繼續幫助這些毛小孩。」

柯P這篇暖文被轉po上批踢踢後,許多鄉民給予盛讚,當然也不乏柯黑大軍留言嘲諷。然而,這些「柯黑」帳號被熱心網友查出,專門轉貼總統蔡英文、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的臉書貼文,同時也影射與楊蕙如脫不了關係。

▲卡神楊蕙如遭起訴!idcc被逼現形...全因「柯P的一隻小黑狗」 網:咬死綠網軍。(圖/翻攝自PTT、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神人直接貼出IP紀錄,笑稱「是身為鄉民的職責」。(圖/翻攝自PTT)

沒想到,短短1個半小時後,另一位神人把跟楊蕙如相同IP登入的帳號全都列出來,結果這張清單中,竟出現連市刑大都頭疼的idcc,而這個神轉折也轟動八卦版。

不過,市刑大指出,4月初就抓到了idcc,並將這名住北部的男子函送至北檢;沒料到,鄉民眼尖抓包,讓這場大火持續延燒到卡神。而楊蕙如那時承認,的確認識idcc,至於8分鐘內為何有相同IP的情形,則聲稱是開熱點借對方上網。

▲卡神楊蕙如遭起訴!idcc被逼現形...全因「柯P的一隻小黑狗」 網:咬死綠網軍。(圖/翻攝自PTT、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鄉民也超意外,「居然為了一隻小黑狗,爆出案外案」。(圖/翻攝自PTT)

對此,大票網友都覺得格外諷刺,紛紛調侃「一隻小黑狗帶來蝴蝶效應,柯P真得(的)很會」、「柯P的一隻小黑狗,咬死一群民進黨網軍」、「柯P跟鍾小平應該都猜不到,一隻小黑可以殲滅綠網軍」、「直接破idcc本尊」、「一隻柯黑狗把黨工現形,功德無量啊」、「柯黑這次被串燒了,嘻嘻」。

►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