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林書豪7失誤末節0分不夠格? 球評嗆球迷:難伺候

▲林書豪對廣東拿下26分。(圖/CFP)

▲林書豪對廣東拿下26分。(圖/CFP)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CBA經典大戲「京粵大戰」北京78比93苦吞主場首敗,林書豪雖然上場34分鐘貢獻26分10籃板3助攻,但也出現新高的7失誤,而且末節沒能得分,讓批評聲浪再起。但旅居中國的台灣球評朱彥碩,就在社群媒體上對此現象發表看法,說許多球迷相當難伺候。

林書豪第2節單節轟進3顆外線拿下14分,幫助落後的北京站時逆轉。不過在第3節後半段到整個第4節,林書豪連同北京整隊進攻低迷,林書豪沒能挺身而出領軍殺出重圍。林書豪進入CBA以來打法上依舊相當客氣,不吝於分享球權。但若是隊友火力貧弱無法支援,他便會遭受質疑,無法像其他小外援一般瘋狂砍分接管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林書豪遭受的批評,朱彥碩說:「CBA有些球迷真是很難伺候,既要本土球員站出來表現,又想要你們找的外援像個超人一樣,把輸的比賽砍贏才算合格,真是笑話,話都讓你講好了。」

朱彥碩更表示他認為目前廣東隊仍是CBA最強球隊,後場防守侵略性強,「對手可是廣東隊,CBA最強的球隊,誰能簡單地把他們當菜。」
 

►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

關鍵字: CBA北京林書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