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讓高雄出個總統」 楊秋興臉書182字尖酸狠批:真不要臉!

▲楊秋興2日臉書發文,直批韓國瑜:不要臉             。(圖/翻攝楊秋興臉書)

▲楊秋興2日臉書發文,直批韓國瑜:不要臉 。(圖/翻攝楊秋興臉書)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在12月份的第一天選擇回到高雄,而且行程滿檔一整天就幫8個同黨立委候選人站台,同時間也尋求高雄市民支持,韓國瑜拋出「讓高雄出個總統」,不過這段話聽在楊秋興耳裡卻不是很舒服,臉書直接開轟韓國瑜:「不要臉」。

韓國瑜1日回防高雄,首站就在阿蓮農會,他激動的向民眾問候:「各位鄉親大家好,大家好不好?我好想念大家!」,並進一步表示,第一站選在阿蓮,代表「永遠跟農民、漁民站在一起」,講到激動處,還問台下民眾:「幾十年來高雄從來沒有出過總統,這次出一個總統好不好?」

▲楊秋興2日臉書發文,直批韓國瑜:不要臉             。(圖/翻攝楊秋興臉書)

▲楊秋興2日臉書發文,直批韓國瑜:不要臉 。(圖/翻攝楊秋興臉書)

但是這一段話讓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很不高興,就在2日上午八點左右在臉書發文,而且用詞相當不客氣,以「真不要臉的韓國瑜」當成標題,然後字字句句相當尖銳:「韓國瑜說高雄人要從南方出發,這次要選出一個總統,韓國瑜請問你是高雄人嗎?當初你空降到高雄來,高雄人胸懷大量接納了你,誰知道你背叛高雄成為逃跑市長」。甚至還點名韓國瑜為「草包」已經家戶喻曉,甚至是「無品」:「被高雄人已經看破你的手腳,你還要繼續騙嗎」?楊秋興痛批韓國瑜是國民黨提名出來的無德、無能、無才」的候選人,直問:「高雄人還會繼續受騙嗎?台灣人還會受騙嗎」?

對於楊秋興的臉書痛批,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何庭歡表示:「過去候選人要環島時都是從台北出發,韓市長是第一個從南方出發的候選人,象徵他心裡重視高雄、始終惦記高雄發展。韓市長也對高雄市民致上最高感謝,希望大家能一同支持、讓高雄終於能出一個總統,讓南部出頭。南臺灣贏、全國就贏。」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