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有神!男子駕拖板車載運怪手 過彎翻覆險砸路旁土地廟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有神!邱姓男子3天前,駕駛一輛拖板車,在行經桃園市龜山區大同路與兔坑路口過彎時,因載運的怪手未做好穩妥措施,致車身傾斜、拖板車上龐大怪手瞬間翻覆到旁邊土地公廟,邱男當場嚇傻,下車察看發現翻覆的怪手被土地公廟一旁護欄擋住,就只差一點點距離即砸到廟,幸好廟內當時無人,始未釀成大禍!

▲男子駕車載怪手翻覆,險砸路旁宮廟

▲翻覆的怪手被土地公廟一旁護欄擋住。(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男子駕車載怪手翻覆,險砸路旁宮廟

▲男子駕車載怪手翻覆,險砸路旁宮廟。(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龜山警分局1日表示,事發後,該局依交通事故處理規定進行處理,另針對裝載不穩妥部分,依規定對邱姓駕駛開出裝載不穩妥違規單,以道交處罰條例第30條第1項第7款,處罰汽車駕駛人3000至9000元罰鍰。警方同時呼籲,民眾駕駛大卡車或貨車,裝載物品時,應固定穩妥,避免裝載物品掉落而肇事,否則不但受罰,造成重大事故,還得吃上官司。▲男子駕車載怪手翻覆,險砸路旁宮廟

▲男子駕車載怪手翻覆,險砸路旁宮廟。(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龜山警分局指出,該起事故發生於上個月(11月)28日下午一點多,由邱姓男子所駕駛的拖板車,後方載運一輛怪手,疑似未固定穩妥就上路,在行經龜山區大同路與兔坑路口過彎時,拖板車突傾斜,載運的怪手突瞬間翻覆,而旁邊正好就是土地公廟。

駕駛邱男當場嚇傻,以為倒下來的龐大怪手砸到土地公廟,下車察看幸有廟旁護欄擋住,就差一點點距離即砸到廟,還好當時廟內無人,否則後果不勘設想!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