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潘文輝最速154 穀保兩度不敵平鎮檢討8國手

▲▼潘文輝。(圖/記者張克銘攝)

▲潘文輝。(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中信盃黑豹旗1日冠軍戰,穀保家商打線受到平鎮投手群壓制,繼長華盃之後,又在黑豹旗冠軍戰不敵平鎮,穀保總教練周宗志希望U18的8位國手要調整更到位來帶領其他隊友。

穀保派出去年冠軍戰壓制平鎮的林昱珉再度先發,不過他此戰速度沒有投出來,投了5局之後再換潘文輝。潘文輝速球夠水準,球探測速最快96英里(約154公里),均速也維持在150公里以上,周宗志表示,「因為後面還有投手,交代潘文輝全力去丟不用刻意拉長局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穀保守備首局因陽光受影響而隱形的失誤掉分,周宗志則說,賽前就有提醒要注意,但臨場沒有適時反應不應該。」7局反攻機會跑者卻在本壘前遭阻殺出局,周宗志坦言,跑者沒有盡全力。

兩次冠軍戰落敗屈居亞軍,黑豹旗未能衛冕,周宗志語重心長地說,「對我們來說,希望透過這兩場失敗,要警惕球員,心態很重要,球場上本分要做好。我們這屆外界都看好,而且有8個國手,他們心態要調整更到位,帶隊打好成績。」

▲▼潘文輝。(圖/記者張克銘攝)

▲潘文輝。(圖/記者張克銘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