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速過快!白色奧迪撞護欄翻2圈 19歲駕駛和乘客輕傷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1日凌晨約6點32分左右,台北市士林區鄰近基隆河的環河道路通河街發生一起百萬名車自撞翻車的嚴重車禍;警消獲報後派遣救護車到場救援,所幸兩人困在車裡生命跡象穩定、被台北市消防局救護人員就近送往醫院治療;根據警方表示,初步調查陳姓駕駛應是車速過快加上路況不熟才會發生這起自撞翻車意外,加上駕駛並未酒駕,警訊後讓肇事駕駛自行處理後續車輛維修事宜。

▲駕駛奧迪的陳姓駕駛因車速過快不慎撞上通河街路旁護欄翻車。(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駕駛奧迪的陳姓駕駛因車速過快不慎撞上通河街路旁護欄翻車。(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士林警方表示,上述時間陳姓男子(19歲)駕駛著白色奧迪百萬名車行經士林區通河街,該處道路狹窄、加上駕駛可能車速過快,才會不慎擦撞護欄翻車,根據行車紀錄器影像,車子行經環河道路匝道旁的狹窄處,車輛右前方直接撞上水泥短護欄,撞擊力道太大導致整台車翻了兩圈左右、車上安全氣囊也隨之啟動爆開。

所幸車上陳姓駕駛與副駕駛座的趙姓男子(20歲)僅頭臉、身體受到輕傷,後經119救護車送醫後並無大礙,警方對駕駛進行酒測後發現並無酒駕情事。

 【其他新聞】

►快訊/驚悚!特斯拉跑車國道撞橋墩  男噴飛墜16米橋下爆頭亡另2人重傷

►好離奇!目擊者見特斯拉駕駛「自己跳下橋」身亡 警將驗血查酒精、藥物反應

►獨/望族少爺再1個月退伍!女友直擊死亡航線...開心試駕特斯拉驚悚墜橋

►獨/北投望族少爺帶女友試駕特斯拉 國道自撞離奇墜橋亡...警3方向查死因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