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死在馬桶上」200kg鋼琴家飛機上拉屎 被敲門急沖水…屁肉秒被吸入!

▲200公斤鋼琴家飛機上上廁所遭吸入。(圖/翻攝自Факты ICTV)

▲200公斤鋼琴家飛機上上廁所遭吸入。(圖/翻攝自Факты ICTV)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飛機上的氣壓可能導致一些尷尬的狀況。俄羅斯29歲知名鋼琴家扎特拉夫金(Luka Zatravkin)日前搭乘飛機飛往莫斯科時,因為人坐在馬桶上按下沖水鍵,巨大的吸力+壓力導致整個人被吸住無法動彈,只好在廁所大聲求救,最後在機組人員及乘客的協助下才順利脫困。

綜合俄媒報導,特拉夫金參加完喀山孤兒院的慈善表演後,搭乘波音737-800的飛機飛往莫斯科,在航程中突然想上廁所,卻沒想到進到廁所後卻被其他人瘋狂敲門,這讓特拉夫金相當緊張,當下人還坐在馬桶上就直接按下了沖水鍵。

這時機上的馬桶因為吸力太強,導致特拉夫金整個人被吸住,完全站不起來,只好大聲地對外呼救「我不想死在馬桶上」。機組人員聽到聲音後,立刻破門救援,一旁的乘客看到也前往協助。事後特拉夫金平安脫困後,卻相當憤怒,更揚言對敲門的人、沒有幫助他的人提告。

特拉夫金是俄羅斯著名藝術家薩夫羅諾夫(Nikas Safronov)的私生子,有200公斤體重的他在音樂界相當有特色。然而糗事被公開之後,扎特拉夫金發現被拍成影片相當憤怒。但同機的旅客卻表示,「當下根本就沒有人覺得搞笑,反而都很同情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