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座車違停紅線...民眾拍照檢舉PO網 黃偉哲親自道歉:罰單絕對自己繳

▲▼  黃偉哲道歉表示,罰單會自己繳           。(圖/翻攝黃偉哲臉書、臉書社團翻轉大台南交通違規)

▲黃偉哲道歉表示,罰單會自己繳。(圖/翻攝黃偉哲臉書、臉書社團翻轉大台南交通違規)

記者林昱萱/台南報導

台南市長黃偉哲日前參加活動時,因為市長座車停在紅線上,因此被民眾拍下上傳到網路。對此,黃偉哲隨即留言道歉,而他1日上午也再次表示,罰單都會自己繳,一定不會用公帑。

黃偉哲11月30日參加在藍晒圖文創園區舉辦的活動時,他的市長座車卻臨停到紅線上,遭民眾拍下並投稿到臉書社團「翻轉大台南交通違規」。對此,檢舉人也表示,當時,警察說那是市長的車,還說只有一下子沒關係。最後,檢局人表示,「那我自己拍照送單」,而警察回則說:「那你送啊!」。

對此,黃偉哲也於該篇貼文底下留言回應,「很抱歉,市長的座車有違規的情況。向市民朋友報告,我上任至今,市長的座車若有違規的情況,一向由我自掏腰包、自行負責,絕對不會以公款繳罰單,這一點請市民朋友放心。」、「只要是違規就是不對,再次向市民朋友道歉」。

此外,黃偉哲也於1日受訪時再度重申,違規就是違規,對於造成市民朋友觀感不佳,感到相當抱歉,而罰單也都會用他自己錢繳,絕對不會浪費公帑。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