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花卉秋季展開跑!遍地聖誕紅怒放 快來感受冬日浪漫

▲▼ 2019埔里花卉秋季展登場 。(圖/農糧署提供)

▲花卉秋季展以台灣聖誕紅評鑑得獎花展示 。(圖/農糧署提供)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2019埔里花卉秋季展即日起至12月29日,在曾獲2005台灣建築佳作獎的埔里多功能花卉及農特產品處理展售中心展出。這次活動結合盆栽界年度盛事「全國風華盆栽展」,展出各類特色逸品盆栽,及今年台灣聖誕紅評鑑得獎花展示,現場花朵千嬌百媚外,還有許多好吃、好玩的活動。

農糧署今(30日)指出,此活動是和埔里鎮公所、社團法人中華盆花發展協會、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一起籌辦,並由各大花卉業者,以埔里特色花卉為主題擔綱展出,活動期間並有雅緻的樹石藝品、花卉多肉植栽,以及特色小農文創市集,邀請民眾前往欣賞埔里花卉的驚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2019埔里花卉秋季展登場 。(圖/農糧署提供)

▲每週六、日將有小農及文創市集、花卉多肉植栽體驗等活動 。(圖/農糧署提供)

農糧署表示,埔里為國內高級花卉主要產區,包括聖誕紅、長壽花、麗格海棠等開花類盆花,及玫瑰、百合、非洲菊等切花,每日銷往全國各大花卉市場,本次展區結合盆栽界年度盛事「全國風華盆栽展」,展出各類特色逸品盆栽,以及108年台灣聖誕紅評鑑得獎花展示。此外,埔里為五葉松生產重地,南投縣樹石雅品協會也將帶來各類驚奇雅緻的藝品。

活動期間除每週六、日將有小農及文創市集、花卉多肉植栽體驗外,農糧署指出,還有花藝示範教學、花卉服飾走秀、客家多元族群舞蹈展演、親子闖關送盆栽等各項精彩活動。另外,即日起至12月8日止,遊客憑埔里鎮住宿發票或活動現場消費,累積滿額即可兌換花卉料理、花草茶、居家盆花教學體驗活動或客家花卉料理套餐及客庄輕旅一日遊。

▲▼ 2019埔里花卉秋季展登場 。(圖/農糧署提供)

▲2019埔里花卉秋季展,展期即日起至12月29日 。(圖/農糧署提供)

農糧署也提,921地震後,為提振南投重建區花卉產業競爭力,在埔里鎮投資設立「埔里多功能花卉及農特產品處理展售中心」,占地達30,467平方公尺,並設有農產品處理廠及展售中心等建築,93年完工,作為埔里地區花卉採收後品牌行銷、生態教育及休閒觀光中心,花卉秋季展選在榮獲2005台灣建築佳作的展售中心,呈現埔里生產的優質花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