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1星負評:小孩吵被白眼…店家自清!曝女老師「門口換尿布+5人點2餐」奧翻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被奧客1星負評,店家無奈還原當時情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看到自己的店被給低評價,但事實並非顧客所說,讓店家只能有苦自己吞。一位餐廳員工在臉書《爆料公社》直呼「現在的客人真的很難伺候捏!」只見有消費者給店家1顆星負評「食物量根本很少」、「對親子家庭極不友善」。結果員工一澄清,網友馬上力挺,還把顧客肉搜出來,「超討厭沒水準的客人」。

這位女客人消費後,回家就在愛食記給出1星評論,指出「這間店的食物量根本很少,連女生都吃不飽,食物偏甜,個人覺的(正確應為:得)很不好吃,而且對親子家庭極不友善,小孩稍吵,竟被瞪白眼,店家不會考量到帶小孩的處境,極不推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客人留下1星評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看到這篇評論後,餐廳女員工忍不住在臉書《爆料公社》為老闆娘喊冤,無奈、氣憤地貼文,「隨隨便便就在網路上亂評價,自己做了什麼事情都不敢說……」,首先解釋「這間店的食物量根本很少,連女生都吃不飽」的部分,是該組客人有2大3小共5人,「5個人點2份主餐說吃不飽」。

接著原PO也還原店內情況,「一進來店裡就拿店家的菜單給小孩當畫紙,被店家告知還裝作沒聽到,大聲的跟同行友人說態度很差」,女員工就在心裡冒出OS「店家的菜單就應該要給你的小孩當畫紙嗎?有本事帶筆出門,沒本事帶紙嗎?被店家警告一次不覺得丟臉,又拿了第二次,難道店家除了提供餐點還要有菜單被當畫紙的服務嗎?」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看到監視器畫面,網友認為女客人完全放任小孩在店裡嬉鬧、亂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另外,店家提供的免洗杯,客人一次3個疊在一起用,是小孩說「幹嘛拿那麼多」,顧客才放回去,「更扯的是帶小孩在店家門口換尿布(前幾分鐘才用過店家的洗手間)為什麼就不能在洗手間換?」女員工也跟老闆娘打賭「這位沒水準的小姐一定會在網路上亂說話,好險店裡有監視器,客人也有錄影拍下……」。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客人在店門口幫小孩換尿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最後女員工也補充,「#店家的菜單是重複使用的」、「#要畫畫請去畫室」、「#怎麼會有這樣理直氣壯的客人」。事後,女員工還更新貼文,說事情爆出後,餐廳的Google評論也被留1顆星,對方指出「我是看網路上評論去吃看看,可是一去就被臭臉,菜色又普通,可能是我帶小孩只有點大人的餐被擺臉色,可是菜單上沒有說明小孩需要低消,如果這麼……」,店家則是回應「不好意思,您真的有來用餐過嗎?我們菜單都有註明要低消唷……」。

女員工就在更新的貼文中解釋一些網友疑惑,「因為google評價被沒用餐過的護航團留一顆星,所以我要來解釋一下……」、「1.口味是個人問題所以我們並沒有回應她的不好吃這部分」、「2.會po爆料是因為評價內容完全沒有說到客人做的事情,所以我來幫她補充」、「3.很多人說為什麼要po小朋友換尿布的影片,我如果不po你們怎麼會知道真假?況且小孩臉根本超模糊沒有對焦到」、「4.我們洗手間很乾淨不小,也是有客人會在洗手間幫小孩換尿布!」

最後員工還用hastag表示,「#拜託鄉民可以來用餐過再去google評價嗎」、「#店家從來不會因為客人說難吃就臭臉唷」、「#店家沒有不歡迎小孩」、「#我們家還是很多熟客帶小小孩來用餐都沒這問題唷」。

看到貼文後,網友幾乎一面倒力挺店家,紛紛狂批,「覺得亂畫菜單非常不好,除非是請店家拿作廢的」、「不是帶著小朋友別人就得讓著妳們、符合妳們期待吧」、「我自已也有小孩,『店家不會考量到帶小孩的處境』,影片中有在帶嗎,2大人有說有笑,3小孩到處跑」、「在門口幫小孩子換尿布真的有點不太雅觀,完全是餐飲業大忌」、「所以啊。網路評價看看就好。消費者總是寫對自己有利的卻不告訴別人他們幹了什麼。」

還有人搜出顧客臉書,發現對方是某國小老師,更是傻眼留言,「身為老師還這樣當奧客,真是誤人子弟」、「同時當老師又當恐龍家長也算有本事了」、「真的是老師嗎?耳、心兩個字應該不會寫」、「千錯萬錯都別人的錯,竟然還是為人師表……我對未來國家主人翁的教育堪憂」。不過因為引起爭議,目前該位顧客臉書已關閉,至「愛食記」網站查詢,1星評論文似乎也已刪除。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