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遭霸凌…爸心疼衝學校「怒捅9歲同學10多刀斃命」 一審判死:不後悔!

▲▼女兒遭霸凌…爸怒衝學校捅死9歲同學 一審判死。(圖/翻攝自新京報)

▲爸爸為了幫女兒報仇,竟將9歲同班同學殺死。(圖/翻攝自新京報)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江西省上饒市一名王姓爸爸因為聽到女兒在學校遭到同學欺負,一氣之下就帶刀闖進教室,當場刺死霸凌女兒的9歲男童。法院昨(29)日開庭審判此案,最終將王男以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並剝奪終身政治權利。爸爸聽完以後表示「不後悔」,會服從這項判決不再上訴。

據《新京報》報導,王爸爸的女兒目前就讀上饒市第五小學三年1班,她今年5月9日放學回家時表示,自己被同桌的劉姓男同學欺負,於是爸爸就在微信的家長群組反映此事。老師得知後便約談雙方家長隔日進行調解,不過到了當天,男童家長卻沒有出現;王爸爸越想越氣憤,就買了一把屠宰場專用的刀具,衝進教室怒捅男童10多刀,隨後把對方拎出教室摔在走廊上。

▼男童遭捅10多刀當場斃命。(圖/翻攝自新京報)

▲▼女兒遭霸凌…爸怒衝學校捅死9歲同學 一審判死。(圖/翻攝自新京報)

報導指出,劉姓男童的胸腹部、背部、臀部、四肢當場濺血身亡,場面相當駭人,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當地法院29日開庭審理此案,法官認為,王男不能正確對待、處理女兒與同齡同學之間的關係問題,主觀認為女兒遭受被害人劉姓男童欺負,產生報復殺人之念,持刀將年僅9歲的被害人殺死,其行為已構成故意殺人罪。

法官再稱,「雖然王男在案發後自動投案,如實供述自己的罪行,構成自首;但王男故意殺人犯罪主觀惡性極深,手段特別殘忍,情節特別惡劣,後果相當嚴重,社會影響及危害極大,罪行極其嚴重,又沒有取得被害方的諒解,依法不足以從輕處罰,遂作出上述判決。」

▼女童爸爸雖然替女兒出一口氣,不過最終被判死刑。(圖/123RF)

▲▼示意圖,女性,拒絕,害怕,低落,角落,暴力,性侵,小孩,性暴力,家暴,受害者。(圖/123RF)

王爸爸聽完一審宣判後,當庭表示「不後悔這麼做」,因此會服從判決結果也不會再上訴。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這女孩真可憐,被同學欺負了,然後現在爸爸也沒了,這以後怎麼活啊」、「一個調皮的孩子,葬送了2條命…」、「如果那個男孩確實常常欺負女生,感覺判死太嚴重了」。

不過也有人持反面意見說,「竟然一言不合就拿刀砍死對方,真是罪有應得!」、「我也覺得爸爸的行為很沒必要,就溝通就好了啊,何苦在全班面前殺害同學,這樣大家心理陰影會有多大啊?」、「校園霸凌真的該檢討,但爸爸殺人就太過」、「爸爸應該要先知道男童怎麼欺負女兒的,而非直接要了對方的命」。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