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在店內也出事 MLB投手的麥拉倫超跑慘被「6線道輪胎」擊中

▲停在店裡也遭殃 MLB投手的麥拉倫650S被「6線道輪胎」擊中。(圖/翻攝自Twitter/Trevor Bauer)

▲近日發生一起離奇意外,MLB紅人隊投手Trevor Bauer的愛車McLaren 650S停在店裡被天外飛來的輪胎砸中。(圖/翻攝自Twitter/Trevor Bauer)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開車遇到掉落物就很可怕了,何況是高速行駛脫落的卡車輪胎?最近MLB紅人隊投手Trevor Bauer就發生一件哭笑不得的事,因為他的McLaren(麥拉倫)650S跑車好端端的停在經銷商店裡,就被突然飛來的輪胎砸中,所幸並無人員傷亡。

據了解,Trevor Bauer的愛車是2016年的McLaren 650S,當時正停在休士頓的經銷商店內,但慘遭一只鬆脫的卡車輪胎,從高速公路上橫跨6個線道砸中,不僅造成該據點的玻璃櫥窗碎裂,同時也損傷這輛價值30萬美元的名貴跑車。

▲停在店裡也遭殃 MLB投手的麥拉倫650S被「6線道輪胎」擊中。(圖/翻攝自Twitter/Trevor Bauer)

▲據了解,這只鬆脫的卡車輪胎飛越高速公路6車道後擊中Trevor Bauer的愛車,所幸並無人員傷亡。

對於這個離奇的意外,Trevor Bauer也在個人推特上表示:「昨天,如果你告訴我我的麥拉倫被卡車毀了,我會相信,但如果是像這樣的情況,我會說你瘋了」。同時他也附上愛車的慘狀,那只鬆脫的卡車輪胎不偏不倚的壓在車尾上....。

▲輪框示意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除了要注意輪框螺栓的狀況是否需要更換外,在鎖付時也應用扭力板手以規範扭力值確認鎖緊。(圖/達志示意圖)

輪胎鬆脫意外時有耳聞,但其實只要多注意一些細節就能避免,例如:拆裝多次或使用很久的輪框螺栓應檢查螺牙狀況,並在必要時進行更換。另外,在拆裝輪胎後,也可提醒技師使用扭力板手並依照扭力值規範進行鎖付,才能確保輪框確實鎖緊,避免類似意外發生。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