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歐告跟象龜搶菜菜…主人看傻「在演哪齣」 網神回:靈魂交換了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象龜堅持要跟狗狗窩在同一個窩裡。(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記者詹筠怡/綜合報導

狗狗愛吃又愛玩,可是有貪吃到要去搶烏龜的蔬菜來吃嗎?一位家裡同時養了黑狗和蘇卡達象龜的女飼主,在「爆怨公社」PO分享毛小孩的爆笑事蹟。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的象龜和狗狗窩在同一個睡窩裡,原來這隻象龜明明就有自己的睡窩,卻硬要跟狗擠在一起。但離譜的不只是象龜,黑狗也不遑多讓,明明自己有狗罐頭可以吃,卻偏要吃象龜的青菜大餐,搞得主人直說「現在在演哪一齣?」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狗狗搶象龜的蔬菜餐。

這兩張照片讓網友笑了「有沒有可能是靈魂交換了?」「有時候就是這樣,別人碗裡的比較好吃。」「烏龜是冷血動物,冬天來了想饋修吧~」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延伸影音:

關鍵字: 爆怨公社蘇卡達象龜黑狗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