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蓋狗屋給阿肥住…卻被78喵霸佔 有家歸不得汪臉超哀怨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狗狗的家被貓咪搶走,只能苦笑了。(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記者詹筠怡/綜合報導

這個畫面完全證實,貓就是一種很78的生物!有網友分享,自己蓋了一間狗屋給狗狗住,沒想到被貓咪霸佔,狗狗回頭露出悲傷表情,超可憐。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姓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他費盡心思、蓋了一棟綠色木狗屋給家裡的狗狗「阿肥」住,上頭還精心畫上狗腳印,完全就是狗屋無誤,但卻來了一隻貓咪不客氣直接蹲進別人家,有家歸不得的阿肥回頭看著主人,表情非常哀怨,讓他大呼「貓真的是很78的生物。」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超惡霸貓咪行為讓網友笑說「乞丐趕廟公。」「狗狗超衰,到底要在外面等多久。」「壞貓咪,可是我笑了。」「再蓋一間給貓住!」►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延伸影音:

關鍵字: 爆廢公社狗屋霸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