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伸出雙手落空」求握男粉絲被拒絕 真實呆萌反應全被拍⋯網:怎能不愛她!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IU唱作俱佳又會演戲,早已是「音源強者」的她,今年再度以戲劇《德魯納酒店》張滿月社長一角人氣大暴漲。近來推出新專輯《Love poem》的IU,也因為在簽售會上與男粉絲的互動成為話題。

▲▼IU來台。(圖/CFP)

▲IU為了週末兩場演唱會,29日來台。(圖/CFP)

IU近來發行新作,28日舉辦簽售會時,一名男粉絲上台簽名後,IU伸出雙手想和他握手。但男粉絲太緊張,以為IU是跟他要筆,接著轉身就準備離開,讓IU也一陣堂皇。最後IU成功和該粉絲握到手後,也和保鑣一起露出開心的笑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U伸出雙手要和粉絲握手,對方卻差點轉身離開。

IU寵粉又可愛的反應,讓這段影片在29日登上熱搜,網友笑說:「她真的太可愛了!」、「怎麼能不喜歡她?」、「如果沒握到手會懊悔的要死。」IU在簽名會隔天,也搭乘飛機來到台灣,為週末兩場演唱會做準備。

▲▼IU來台。(圖/CFP)

▲IU為了週末兩場演唱會,29日來台。(圖/CFP)

►2019MAMA直播就在ETtoday,更多【2019MAMA】相關新聞請點此

★2019MAMA頒獎典禮將由ETtoday 新聞雲與星光雲APP全程獨家直播,12月4日日本名古屋唯一一場,台灣時間15:00,從紅毯到典禮完整呈現,想看精彩重播,12月份在ETtoday官網都看得到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