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運將生日!男熟客「包裡掏出一顆」 他期待→問號:還在摸索意義

▲▼生日,蛋糕,蠟燭,慶生。(圖/pixabay)

▲運將生日,熟客貼心送上小心意。(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雖然禮物有點神祕,但滿滿的心意不減!一名小黃運將今日生日,知悉這點的男熟客便在包包裡撈啊撈,怎料最後撈出一顆「雞蛋」相送,讓運將百思不得其解。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獻上祝福,也試著幫忙解答背後意義。

一名計程車司機29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中發文,他表示今日是他的生日,一名男熟客事先就知道這點,暖心表示「阿弟仔~今天你生日餒!」隨後就開始在包包中東翻西找,好像想要有所表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當原PO滿心期待時,沒想到對方竟然掏出「一顆雞蛋」,「來~機粒齁你(這顆給你)。」驚喜小禮物讓壽星摸不著頭緒,心裡忍不住OS「為什麼你包包裡有雞蛋啦......。」雖然他還在摸索雞蛋的意義,但還是很感謝對方總是叫他的車,以及這神祕的小心意。

▲▼    小黃運將生日,熟客送一顆雞蛋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熟客從包裡掏出一顆雞蛋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獻上祝福,有人還猜也許客人就是特地準備的,「生日快樂」、「可能要你自己做蛋糕吃」、「破蛋日快樂是吧」、「打開可能有禮物喔」。

此外,還有網友指出,吃雞蛋可能還有另一層涵義,剝掉蛋殼就象徵著把過去一年不好的東西都脫掉,只留下白嫩、純淨的雞蛋;又或者對方其實把雞蛋視為珍貴的東西,原PO是他很重視的人才會這樣送,「小時候生日時,媽媽都會偷塞2顆雞蛋,每個小孩子都一樣,物資缺乏的年代,雞蛋都是小口小口的吃,怕一下子吃光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