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摺疊機偏要走雙螢幕 LG:其他廠商銷量比不上我們

▲▼LG G8X ThinQ。(圖/記者邱倢芯攝)

▲LG G8X ThinQ採用雙螢幕的設計。(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台灣LG電子今(29)日在台正式推出了雙螢幕摺疊手機LG G8X ThinQ,不過一樣都稱為「摺疊手機」,G8X ThinQ卻是採用雙螢幕的設計,有別於三星、華為的單一可撓式螢幕,外界不免會覺得LG是不是螢幕技術輸人?對此,台灣LG電子電信通路營業部協理陳逸思就指出,相較於他廠採用單一螢幕的方式,雙螢幕的設計兼顧了實用性與便利性,且其他廠商摺疊手機的銷量比不上LG。

陳逸思指出,雙螢幕的摺疊手機不僅兼顧了實用、便利性,且還兼顧了耐用性與價格優勢;端看其他品牌的摺疊產品,光是產品價格就相當不親民,因此銷量比不LG。且在使用可能性上,他廠的手機就顯得較為單一,LG G8X ThinQ不僅可摺疊、360度翻轉,而且還可拆卸變成一般的智慧型手機,無論是單機還是雙螢幕的模式下,都可讓使用者有更多的使用選擇。

陳逸思進一步指出,如果純粹從科技領先角度來看,LG早已在韓國上市了捲軸電視,這就可以證明LG在可撓式螢幕技術上也是業界領先。

不過雙螢幕手機是否真能夠帶給消費者更好的使用體驗?對此,陳逸思表示,先前LG已在南韓上市了5G雙螢幕LG V50 ThinQ機款,而後再進行滿意度調查後發現,有超過八成消費者對於雙螢幕的使用體驗感到滿意;有六成雙螢幕手機使用者有需要才會使用雙螢幕模式,大多都會將主機拆卸下來做日常使用。而LG雙螢幕手機的可拆卸式設計,可讓使用者做出對自己最需要的使用方式,以符合他們任何的使用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