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上韓國歐爸...婚後才知他「頭抬不高」!人妻分居2年曝心碎內幕:我要離婚

▲分手,離婚。(圖/取自Pixabay)

▲人妻婚後發現韓國丈夫「勃起不全」,相處上又諸多摩擦,分居2年決心求離。(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戴若涵/新北報導

新北一名人妻指控,與韓國籍老公在網路上認識,2人決定步入禮堂時,有互相詢問彼此有無疾病問題,孰料,丈夫竟欺騙她,直到來台她才發現老公「勃起不全」,婚後2人相處上又有諸多問題,分居2年後,人妻終於受不了,請求離婚獲准。

人妻主張,與老公於2017年5月登記結婚,老公同年6月便持結婚簽證定居台灣。然而2人婚前有互相詢問是否患有疾病,她據實告知丈夫自己有類風濕性關節炎,丈夫則稱無疾病問題,但沒想到她等到丈夫來台後才知道丈夫有勃起不全問題。

除此之外,人妻表示,婚後夫妻倆常因各種原因爭吵,其中包括守時、老公不接受就業服務站的工作介紹等問題,2017年8月間,2人再度發生爭執,未料,丈夫竟要求她下跪道歉,否則就要離婚,2人遂簽下離婚協議書,但此時丈夫卻又以看不懂中文為由反悔,接著便音訊全無返韓。

她心碎表示,2人在台灣同居僅3月,分居卻超過2年,顯然丈夫沒有心思要維持婚姻,明顯惡意遺棄,決定向法院訴請離婚。

新北地方法院認為,夫妻倆婚前無深刻感情基礎,價值觀差異大,韓籍丈夫曾簽下離婚協議書,又拒絕出席婚宴、刪除妻子臉書好友關係,明顯無維持婚姻的意願,判准2人離婚。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更多新聞】

車內「上下晃動」!老婆見這幕氣炸...人夫傻喊:才搞到一半 小三竟獲判無罪

國中女師與人夫上摩鐵...正宮同事猛撂6人擋門口 抓包氣吼:現行犯!反挨告

夢到狂啪女友...他熟睡中黏黏熱熱:比較舒服!睜眼見美髮師「穿褲漱口」嚇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