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騎的?」熊貓外送員受困台東海灘 路過攤商:他去看海

▲foodpanda熊貓外送員人車受困在台東縣太麻里郷三和海灘上。(圖/陳姓蓮藕攤商提供)

▲foodpanda熊貓外送員人車受困在台東縣太麻里郷三和海灘上。(圖/陳姓蓮藕攤商提供)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台東28日中午1名foodpanda熊貓外送員人車受困在台東縣太麻里郷三和海灘上,疑似是為了散心看海,太靠近高潮線,差點連人帶車被海浪捲走,所幸只有被海浪打到。當下有一名遠從南投前來擺攤的陳姓蓮藕粉攤商剛好路過發現,他趕忙協助受困外送員將機車抬到安全位置,成功助熊貓脫困。

陳姓蓮藕攤商表示,28日他開著貨車與太太從南投來台東糖廠市集擺攤,約莫中午經過南迴公路三和路段,遠遠就看到三和海灘上好像有人在釣魚,心想開車累了先停車休息,順帶看看海,也看看釣客有什麼收穫。結果走近1看海灘竟看到外送員受困在海灘上,海浪不斷打上來,人及車已被海浪打到,而外送員牽扶著機車,當下動彈不得,他急忙趕上前幫忙,與這名外送員合力將機車抬到海浪打不到的沙灘上。

陳姓蓮藕攤商說,當下並無多問這名年約20幾歲的熊貓外送員問題,幫助外送員脫困後,他就直接離開。只知道年輕外送員是剛被公司從西部派來台東營業據點支援,28日上午剛好路過三和海邊,因想看海,就騎著機車到沿路到海邊,可能因為太近海水高潮線才受困,也不知外送員已經受困多久了。

想變美就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