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旬男猝死球場!心臟手術休息3年重拾羽球拍 4強賽突病發倒地亡

▲家庭,夢想,運動,羽球。(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瑪茲蘭莫哈末熱愛羽球,卻不幸在球場上猝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馬來西亞柔佛州昔加末一場羽球競賽發生死亡事件,一名5旬巫裔男子熱愛打羽球,5年前因一場心臟手術不得不放下球拍,幾天前決心重拾自己最愛的運動,沒想到打到4強賽時疑似心臟病復發,當場猝死球場。

《星洲網》28日報導,58歲的瑪茲蘭莫哈末來自巴耶布來,是東甲農民協會員工。他在事發4天前才花了200令吉(約新台幣1463元)買了一雙球鞋和羽球拍,決心重回球場,因此相當興奮,未料27日打到鄉村盃羽球賽4強戰時心髒病猝發身亡。

死者49歲的球友馬魯丁說明,比賽中途發現瑪茲蘭莫哈末臉色蒼白,便建議他下場休息。瑪茲蘭莫哈堅持和搭檔完成雙打比賽,過不久衝上網前準備救球時突然跌坐在地。周圍驚慌的球友趕緊讓他平躺在地上,但醫護人員抵達時,瑪茲蘭莫哈末已經死亡。

瑪茲蘭莫哈末和59歲的妻子拜達育有2男4女,還有多名孫子。拜達表示,丈夫約5年前放棄羽球,3年前在國家心臟中心動過冠狀動脈繞道手術。她說明,丈夫案發前沒有表現出不適症狀,4天前才買了新球拍和新球鞋,沒想到使用短短3天便在球場上倒下。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