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要餐廳安排「大一點的座位」:名牌包不想放地上 店員打臉曝真相

▲▼    客人要求大一點的位子來放名牌包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客人要求店家安排大一點的座位來放名牌包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許多餐廳位為了讓客人能更舒適地用餐,都會貼心準備籃子或是掛勾讓客人放包包,不用擠在椅子上。一名女網友就抱怨,有位客人訂位時特別要他們給大一點的座位,原來是想用來放名牌包。然而原PO也打臉表示,他們明明就有提供籃子,如果每組客人都提出種要求,真的蠻不方便的,「還希望我們怎麼做呢?」

「位置要多大?以為我們是大飯店嗎?」一名在餐飲界工作的女網友於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她表示日前有位客人,在線上訂位的時候,特別要求他們安排一個大一點的座位,原因是不想把名牌包放地上,還在訊息寫下「上次的座位實在太小,一點空間也沒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包包,行李箱         。(圖/取自pixabay)

▲客人捨不得包包放地上,但原PO表示他們都有提供籃子 。(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真慶幸我不是現場服務生,如果讓我看到這種客訴,我一定直接回『背名牌包吃什麼439吃到飽?』」原PO表示,他們現場都有準備籃子給客人放隨身物品,如果每個人都像那位客人一樣,要求要坐大桌空放包包,那他們生意也不用做了。

貼文一出,一票網友都表示,明明放在籃子裡就不會接觸地面了,這要求實在太多,「不然就不要帶名牌包吃飯啊!這麼簡單」、「請她多買一個人的位置就好」、「有種就包場」、「包包放椅子上,人坐地上」。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