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驚人成就曝光 《亞洲富豪》亨利高汀哀悼:他鼓勵了很多人,包括我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

高以翔錄製陸綜《追我吧》心源性猝死,原定29日在毛加恩婚體擔任伴郎,不幸永遠缺席。高以翔影視作品橫跨台灣、大陸、好萊塢,在歐美有亞洲第一男模之稱,猝逝消息連國際媒體也報導,《瘋狂亞洲富豪》亞裔男星亨利高汀(Henry Golding)即在IG致意,追悼高以翔的離開。

【高以翔猝逝相關新聞】請點此

▲▼ 亨利高汀、高以翔。(圖/達志影像/翻攝自Instagram/Henry Golding)

▲亨利高汀悼念高以翔。(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亨利高汀表示:「聽到高以翔過世的消息非常傷心,這是社會巨大的損失,他在電影和娛樂圈的成就激勵了很多人跟隨他的腳步,包括我。向他的家人和親人致上慰問。」

▲▼ 亨利高汀、高以翔。(圖/達志影像/翻攝自Instagram/Henry Golding)

▲亨利高汀悼念高以翔。(圖/翻攝自Instagram/Henry Golding)

高以翔2011年成為LV首位簽約的亞洲男模代言人,2013年進軍好萊塢拍攝《天使聖物:骸骨之城》,以不老巫師馬格努斯一角走紅,連續5年打進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的全球百大帥哥榜。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