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俊美魔法師」名留好萊塢 莉莉柯林斯接「猝死噩耗」心碎:走得太早了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

高以翔錄製陸綜《追我吧》因無法承受深夜進行高強度運動,不幸心源性猝死,享年35歲。在國際享有知名度的高以翔是LV首位亞洲男模代言人,2013年進軍好萊塢拍攝電影《天使聖物:骸骨之城》,同劇女星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接獲噩耗,心碎哀悼:「你走得太早了,你會被懷念的。」

【高以翔猝逝相關新聞】請點此

▲高以翔 。(圖/達志影像/翻攝自Instagram/Lily Collins)

 ▲莉莉柯林斯、高以翔合作電影 。(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以翔在《天使聖物:骸骨之城》飾演800歲的不老魔法師馬格努斯,原著作者卡桑德拉克萊爾也悲傷表示:「Godfrey(高以翔)是我見過最優秀的人之一,他在片場總是待人友善、體貼,給禮物慰問所有人,這消息對他和他所愛的人真是太糟糕了。」

▲高以翔 。(圖/達志影像/翻攝自Instagram/Lily Collins)

▲莉莉柯林斯哀悼高以翔 。(圖/翻攝自Instagram/Lily Collins)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男主角傑米坎貝爾鮑爾則在Instagram上PO出兩人昔日的合照,傷心地寫下︰「our friend.Heartbroken.(我們的朋友,心碎)」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