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龍巖爆2年吸金逾3億 調查局帶回前副總吳祥志父子檔

▲龍巖前南區副總父子遭爆吸金,被帶往高雄市調處偵訊         。(圖/記者吳奕靖攝)

▲龍巖前南區副總父子遭爆吸金,被帶往高雄市調處偵訊 。(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殯葬業龍頭龍巖公司傳出南區副總吳祥志,指示部屬,以高利招攬客戶,2年吸金逾三億元,疑似違反銀行法,目前吳祥志正在市調處接受調查。

初步了解,市調處帶回的人除了吳祥志以外,就連他的兒子吳順益也被帶回,他們兩人被指控指示部屬以高額利息招攬客戶,同時以「投資轉約專案」來吸引投資人,光是3年期間就吸金逾3億,現在除了被害人成立自救會以外,檢察官也指揮調查局新北市處南下搜索,目前人還在高雄市調處當中進行偵訊。

▲龍巖前南區副總父子遭爆吸金,被帶往高雄市調處偵訊         。(圖/記者吳奕靖攝)

▲龍巖前南區副總父子遭爆吸金,被帶往高雄市調處偵訊,媒體在外守候         。(圖/記者吳奕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