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交換禮物!他送護手霜被譙爆 網反駁:馬克杯才雷

聖誕節(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你會和朋友玩交換禮物嗎?(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李芷萱/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與朋友交換禮物的日子又要來了!有網友在網上發文表示,想送護手霜但被嫌「很爛」,於是好奇其中原因,意外吸引不少網友分享心中最雷禮物,像是馬克杯、相框都是許多人不想收到的種類,甚至苦主透露「有一年耶誕節共收到3個馬克杯」。

一名網友在PTT透露,因為看到護手霜於是想拿來抽,不料說出想法立刻被吐槽「護手霜和圍巾都是爛的」,讓他忍不住問「為什麼實用的護手霜大家都嫌棄?」對此其他網友表示,「護手霜要看牌子」、「因爲太多人都送這個,連我男生都收到多到要送人用」,也有人說,護手霜味道、質地不同品牌差異性大,味道如果不喜歡會更悲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送出去有面子的禮物,都幫你準備好了

但文章也釣出不少護手霜愛好者,「很實用啊」、「我蠻喜歡收到護手霜的XD這樣就不用自己買了」、「上班超需要護手霜」,另外有許多網友認為,護手霜還不是最爛的禮物,「最爛的是馬克杯」、「有一年聖誕節交換禮物就收到三個馬克杯= =」、「最爛是相框跟馬克杯」。

杯子,交換禮物。(圖/Pixabay)

▲今年就先別送馬克杯了。(示意圖/Pixabay)

過去《網路溫度計》曾做過調查「十大送到爛的的聖誕交換禮物」,被笑稱是「絕交三寶」的護手霜、拼圖和馬克杯佔據八到十名,另外像拼圖、衛生紙、抱枕、沐浴組和絨毛玩偶等禮物也都在榜上,今年耶誕交換禮物還不曉得送什麼?不妨先試著避開這些物品吧!

新聞雲交換禮物宣傳用圖

▲來和小編們玩交換禮物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