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台東、淡水!老婆一報備...「夫妻神默契」驚呆他:這機率有多小?

淡水老街街景。(圖/記者陳睿中攝)

▲淡水老街街景。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陳睿中攝)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男網友今天人在淡水,而搭朋友順風車到台東的妻子,則傳訊息報備,沒想到兩人一南一北,竟在差不多的時間,做了同樣的事情。超強默契讓兩人一陣驚喜,許多網友看完也瞬間被閃瞎。

「夫妻之間的默契就是這麼神奇!」人夫在爆廢公社笑po文,「她人在台東,我人在淡水,不知情的情況下,雙方同時間做了同樣事情,這樣的機率有多少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夫妻倆都買了包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夫妻倆都買了包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從對話截圖中可見,老婆一早搭友人順風車,到台東買包子,同時不忘向先生報備,表示「待會要回去了。」看到妻子貼出的戰利品,他也回敬了一張,讓對方驚訝不已,沒想到分隔兩地的他們,紛紛都去買了喜歡的包子。

對於夫妻倆的好感情,網友們十分羨慕,「這是放閃文」、「夫妻多年還能互相報備平時做了什麼事,愛到成習慣,祝永遠幸福」、「好閃喔!找墨鏡ing」;還有人中肯分析,「證明你們愛吃包子」、「夫妻買一樣的東西機率很大喔」。

台東多良車站。(圖/華信航空提供)

▲台東多良車站。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華信航空提供)

另外,遇過類似情況的朋友們也笑回,「我跟姐姐妹妹不同時間回家,結果3個人都買了同一家滷味要一起吃」、「我跟男朋友下班回家前,會去全聯買一樣的東西,但不是一起去的」、「我跟婆婆的情況是,我只要這幾天想吃什麼,有時候當晚就會出現,不然就是我買了,婆婆也有買」、「跟女友同時下載了一款遊戲,並且推薦給對方玩」、「真的!我跟我老公也會耶」。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