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景區扮不倒翁…遊客為看她「擠斷3根隔離帶」!素顏公開網推爆:戀愛了

▲▼西安女孩在景區扮「不倒翁」爆紅網路。(圖/翻攝自微博)

▲西安女孩在景區扮「不倒翁」爆紅網路。(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陝西省西安市90後女孩馮佳晨是景區大唐不夜城的一名演員,每晚9點至10點和另一名女孩在景區表演「唐妞不倒翁」。最近,這個節目因為一則「大唐女子絕美牽手」的影片在網路爆紅。影片中,她穩穩運作不倒翁底座,身姿輕盈宛如隨風搖擺,一顰一笑將古代美人的嫵媚嬌羞演繹得淋漓盡致。

綜合陸媒報導,這則影片刷爆了網路,累計播放量已經超2.9億。據了解,許多遊客為了來看馮佳晨表演,甚至一度擠斷3根隔離帶。

今年23歲的馮佳晨已經學習舞蹈近10年,但這個節目剛開始的時候對她來說很不容易。她說,因表演需要,要將下半身完全固定在鐵架子上,僅靠腰部發力運作不倒翁的底座,「每天表演完胯和膝蓋都會被磨青,經過長久的訓練才能夠熟練掌握平衡技巧,做出各種唯美的動作。」

▲▼西安女孩在景區扮「不倒翁」爆紅網路。(圖/翻攝自微博)

▲許多遊客來看她表演。(圖/翻攝自微博)

馮佳晨表示,不倒翁底座如果失去平衡完全倒地不起,對於演員來說不僅僅是受傷的問題,更嚴重的是頭部直接著地,「所以為了保持重心不失衡,我必須一直將體重保持在50公斤以內。」她說,「在不倒翁上表演1個小時,下來真的精疲力盡渾身酸痛。」

景區工作人員表示,雖然看起來演員們在不倒翁上表演很輕鬆,但其實背後的要求很苛刻,不光要操縱不倒翁,還要有一定的互動和表演能力,而且在演員挑選過程中,有許多人站在不倒翁上無法克制內心的恐懼,甚至還會嚇哭。

▲▼西安女孩在景區扮「不倒翁」爆紅網路。(圖/翻攝自微博)

▲馮佳晨(右)現實中長相超亮眼。(圖/翻攝自微博)

在網路爆紅後,馮佳晨在接受採訪時,還卸下了厚厚的妝容。日常生活中的她長相相當清純,有著尖尖的下巴、圓圓的大眼睛。素顏公開後,網友們紛紛驚呼,「我戀愛了。」

近日,還有不少經紀公司拋出了「橄欖枝」,但都被她拒絕了。馮佳晨說,自己還需要繼續學習,在提高自己的同時,努力為觀眾帶來更好的演出和作品。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