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超紅網美飲料「Ade」你喝過嗎?在家就能做,2步驟完成

▲▼             。(圖/翻攝_da.rae_、cafeftf IG)

▲「Ade」是目前南韓超夯飲品。(圖/翻攝_da.rae_、cafeftf IG)

編輯/Rose 

走一趟南韓,會發現咖啡店、手搖店全都在瘋「Ade」飲品。何謂Ade?其實就是不同口味的水果氣泡飲料,健康一點的版本內容物通常是水果泥、氣泡水,不能過量喝的含糖飲料內容物會是果醬、雪碧,當然有時這兩者的內容物,也會被拿來混著調配。

▲▼             。(圖/翻攝cafeftf IG)

▲各式各樣不同的口味,都能輕鬆做出來,拍起照來又超美。(圖/翻攝cafeftf IG)

要自己在家做南韓妹子都在瘋的水果Ade,其實有很簡單的方法,兩步驟就能搞定,先在杯子內加入喜歡的果醬,再倒入氣泡水,就宣告大功告成。若選擇透明的杯子,隨便一拍就是網美化風,連外觀也超漂亮,偶爾有客人到家中作客,也能做這款飲料,端出韓系「網美風飲品」唬唬朋友們。

▼▼點圖當網美▼▼

▲Her氣泡水。(圖/公關照)

▲舒味思氣泡水寶特瓶(24入)特價499元。點我購買。

▲▼             。(圖/翻攝_da.rae_ IG)

▲手邊備好果醬、氣泡水,就能自製網美風飲料。(圖/翻攝_da.rae_ IG、品牌提供)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當然使用「果醬」是偷懶的做法,如果想要再更健康一點,可以使用新鮮的水果泥,在杯中加入果泥與氣泡水,照樣是一杯美的冒泡的飲料。拍起來好看,喝起來好喝又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