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室內裝置藝術藏在台中住宅 140朵機械花會隨音樂綻放

自然的鬼斧神工,總讓人讚嘆且嚮往,人們也總希望抬頭即能見到自然的美好,藝術也在此產生。無論國內外皆都盛讚的台灣山林花草之美,亦有人嘗試在室內做出復刻。

WHYIXD何理互動設計創造新動態藝術裝置《扉花Heaven Bloom》,在台中一棟名為「#SkyGreen」的自然建築大廳牆上,鑲嵌了140朵會隨音樂綻放的機械花,花的綻放收合,宛如展示了一個龐大且永恆的有機世界……

這件作品的靈感源自台灣特有種南湖杜鵑,這種花能適應高山的極端氣候,集中生長在南湖大山的五岩峰稜線上。新葉呈鮮明鏽黃色,花開時則如白色雪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文來源/WHYIXD

(完整文章請看瘋設計) 

買藝術、玩設計、聽課程,成為<瘋設計會員>,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

想追蹤更多設計、藝術與生活類報導?加入<line好友>,帶您欣賞更多精彩創意!

※本文由瘋設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