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分手5個月破冰! 曬出「曾一起養的貓」大方祝李晨:生日快樂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范冰冰在今年6月宣布分手,跟原已談婚論嫁的男友李晨結束4年情,之後就不曾再有任何公開互動。不過,2人私底下似乎仍保留聯繫方式,范冰冰24日在微信朋友圈PO出愛貓照片,李晨就被發現也來悄悄留言,雙方難得又有了互動!

▲范冰冰祝李晨生日快樂。(圖/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和李晨在6月宣布分手。(圖/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是出了名的愛貓人士,家中飼養了好幾隻貓咪,平時還會特地為貓慶生。其中,「小白妹妹」是范冰冰和李晨一起買的,生日也定在跟男方同一天,范冰冰以往都會同時PO照,一起祝賀男友和貓咪的生日,但今年她已經跟李晨分開,便只PO出小白妹妹的照片,依然為貓慶祝:「生日快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祝李晨生日快樂。(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

▲范冰冰的愛貓「小白妹妹」是和李晨一起買的。(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

不過,李晨似乎仍和范冰冰維持好友關係,看到小白妹妹的照片之後,便跳出來留言:「祝我貓生日快樂。」范冰冰也回覆:「祝你生日快樂。」大方向前男友送上祝福,也是難得有了比較公開的互動。

▲范冰冰祝李晨生日快樂。(圖/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祝李晨生日快樂的截圖被爆出。(圖/翻攝自微博)

雙方留言被其他人截圖PO出,有網友稱讚「挺好的,分手又不是不能做朋友」、「很好啊,起碼證明和平分手,好聚好散嘛」。不過,因為爆料人截圖時,疑似為了保護范冰冰和李晨的隱私,把頭像和暱稱都打上馬賽克,完全看不出身分,所以也有網友看了吐槽「這也能看得出來是范冰冰?」、「這樣的圖我可以P一百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