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互動式郵件」新功能免切換頁面 Android、iOS手機也可用

▲▼Google,Gmail,谷歌,信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Android和iOS版本的Gmail也可使用互動式郵件的新功能,瀏覽和回覆訊息都能在同一個介面上搞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科技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Google今年7月推出「Dynamic Email(互動式郵件)」的新功能,用戶可直接在電子郵件中,執行更多的動作,不需要額外打開其他網頁,也就是瀏覽和回覆訊息都能在同一個介面上搞定,如今Android和iOS版本的Gmail也可以使用這項功能。

這次Google推出支援Accelerated Mobile Pages(AMP)技術的「互動式郵件」新功能,在不打開其他網頁的情況下,在Gmail的介面上,用戶可以直接回覆留言、填寫問券、回覆活動邀請等,期許電子郵件未來不再是一成不變,而是更有互動性的。

另據《9to5google》報導,7月正式推出Gmail「互動式郵件」的新功能,Google如今也為Android和iOS版本的Gmail提出該項服務,而其他主要電子郵件如Yahoo Mail、Outlook.com及Mail.Ru也會支援這項新功能。

此外,目前也有其他公司支援這種新格式,包括Booking.com、Despegar、Doodle、Ecwid、Freshworks、Nexxt、OYO Rooms、Pinterest、redBus等,未來不管是用電腦或是手機瀏覽信件,不用切換頁面即可在同一介面上搞定,對用戶來說,既快速又省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