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兒遭甩巴掌體罰…爸目睹秒衝教室「怒賞老師耳光+狠踹反擊!」療癒片曝光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一間幼稚園近日出現體罰事件,一名女童因為持續哭鬧,老師便拿布將她的頭部蓋住,隨後狂扇耳光再猛力搖晃懲罰;恰好孩子的爸爸看見了監視器,衝動之下便衝進教室猛踹老師臀部,隨後抓起對方頭髮並大力甩上巴掌反擊。網友看完紛紛大讚「好療癒!」

▲▼女兒遭體罰…爸秒衝教室狠踹老師+甩巴掌。(圖/翻攝自微博)

▲女兒遭老師體罰,爸爸目睹後立刻衝教室暴打老師報仇。(圖/翻攝自微博)

▼女兒(紅圈處)還被老師拿長棍揮打,爸爸衝動之下便失控反擊。(圖/翻攝自微博)

▲▼女兒遭體罰…爸秒衝教室狠踹老師+甩巴掌。(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在湖南省婁底市清華苗幼兒園,一名女童20日因為情緒不穩大聲哭鬧,女老師制止無效後,便用布把對方頭部蓋住,之後開始扇耳光以及猛力搖晃懲罰;不久後,她疑似怒氣未消的關係,就拿出一根白色長棍對著女孩打了過去。此時挨打女童的爸爸正好在看孩子的上課情況,眼見女兒遭到體罰,便氣得衝進教室替心肝寶貝報仇。

爸爸進去教室後,二話不說就朝老師臀部踹了過去,之後扯住對方頭髮,開始甩上巴掌反擊並且出拳大力重擊頭部。其他家長見狀後立刻上前拉開兩人,但女童爸爸卻不減怒火,質問老師為何過度體罰。

爸爸表示,「女兒當時有點鬧情緒,所以就交給幼兒園老師幫忙哄,但是我很擔心,我怕她(女兒)情緒一直沒好,這肯定需要我自己哄一下,所以我就站在監視器那觀察情況,大概不到2分鐘,老師就開始對女兒施暴,扇耳光什麼的。」

▼老師(左)和女童爸爸(右)立刻被其他家長拉開。(圖/翻攝自微博)

▲▼女兒遭體罰…爸秒衝教室狠踹老師+甩巴掌。(圖/翻攝自微博)

據悉,女老師事後到醫院驗傷,聲稱不道歉、不賠償、不協商,堅決要走法律途徑,打算和女童家長爭到底。幼稚園負責人則說,教育局、派出所和相關單位已經介入調查,這件事肯定會處理好的,目前已經先將老師開除了。

網友看完則說,「好療癒!支持爸爸的作法」、「當老師的人還脾氣這樣火爆,真是不可取」、「先打人竟然還不道歉,老師後台很硬?」、「吊銷教師證照吧,拜託」;但也有人回應,「現在孩子真難帶,哪像我們以前被打根本家常便飯」、「孩子一直哭鬧一直吵,家長何不安撫好再給老師?」。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