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直播懶人包!《下半場》范少勳「紅毯前」獨家吐真心話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第56屆金馬獎就在今天!BL劇HIStory2《越界》鮮肉男星范少勳今年以籃球電影《下半場》,首度以「入圍者」身分參加盛會,角逐最佳新演員獎。紅毯前的他在做什麼呢?我們搶先進入他的妝髮間一同聊天,《ETtoday星光雲》臉書粉絲團將在下午3點半獨家直播,敬請鎖定。

▲▼《下半場》范少勳入圍第56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圖/翻攝自金馬影展臉書、翻攝自范少勳臉書)

▲范少勳以《下半場》入圍第56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圖/翻攝自金馬影展臉書、翻攝自范少勳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少勳在《下半場》挑戰聽障籃球球員,和弟弟朱軒洋效力不同球隊,考驗爭冠路上兄弟情誼。他善用眼神,不論傳遞聽障的自卑心事,還是和弟弟疏遠的內心拉扯,複雜情感全靠眼神傳遞,和庹宗華的父子情也真切動人,推動全片情感功不可沒,堪稱本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大黑馬。

《ETtoday》電影線記者洪文即將闖進范少勳位在東區髮廊,現場直擊他在紅毯前妝髮一半時,私底下最真實的一面,並與他暢聊即將參加典禮的心情。你有什麼想問的問題嗎?想為他加油打氣嗎?跟我們一起聊天吧!《ETtoday星光雲》臉書粉絲團下午3點半獨家直播,敬請鎖定。

▲▼《下半場》劇照。(圖/華納兄弟提供)

▲《下半場》劇照。(圖/華納兄弟提供)

►看更多【第56屆金馬獎】相關新聞

除了范少勳妝髮直擊以外,《ETtoday》將在金馬獎星光大道媒體區,現場迎接電影人的到來。今年除了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安,以及《夕霧花園》金馬影后李心潔、《返校》王淨、曾敬驊等入圍者,還有頒獎嘉賓吳慷仁、柯佳嬿、日本大導演是枝裕和、日星永瀨正敏等。另外,我們也將在典禮結束後,前往劇組慶功宴一同慶祝,敬請期待誰得獎吧!

第56屆金馬獎直播時間表:

15:30 范少勳妝髮直擊
直播平台:《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

17:20 金馬獎星光大道媒體區
直播平台:《ETtoday星光雲》主站、《ETtoday星光雲》app、《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播吧》影音平台

00:00 劇組慶功宴
直播平台:《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