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奧蘭多值得擁有大聯盟球隊 前魔術高層取名夢想家

▲▼光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佛州有光芒、馬林魚隊,奧蘭多也想要有一支大聯盟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奧蘭多沒有大聯盟球員,在前NBA奧蘭多魔術高層威廉斯(Pat Williams)看來,奧蘭多比其他被列為可能擁有大聯盟球隊的城市都來得更值得,稱這座城市有潛力成為大聯盟擴編的首選之地。

根據美媒報導指出,大聯盟近年來有擴編球隊的想法,將從30支隊伍擴編到32隊,候選名單包括夏洛特、拉斯維加斯、納什維爾、波特蘭和加拿大蒙特婁及溫哥華。威廉斯表示,奧蘭多若想繼續發展,體育運動必須成為重要一部分,我們情況比其他城市都好很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奧蘭多擁有250萬人口,有聞名全球的迪士尼樂園,這座城市每年吸引約7500萬名遊客前來旅遊,這座城市除擁有NBA魔術隊外,還有職業男女子足球隊。威廉斯希望把大聯盟球隊帶進來,甚至已經替球隊命名為夢想家(Dreamers),但據了解,在提出具體計畫前,他將調查當地城市對於大聯盟球隊的興趣。

目前奧蘭多所在的佛羅里達州已經擁有2支大聯盟球隊,分別是位於邁阿密的馬林魚隊和坦帕灣光芒隊,不過馬林魚和光芒隊在大聯盟都是小市場球隊,上座率不佳,進場人數排在全大聯盟倒數。

聯盟官方目前尚未針對威廉斯的發言進行討論,而主席曼弗瑞德(Rob Manfred)先前已經明確表示,在光芒隊的新球場還沒有正式結果前,聯盟方面暫時不會考慮進行擴編。

►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

►周末超殺快閃店SK-II 青春露超殺快閃!手刀搶限量30組

關鍵字: 奧蘭多夢想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