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包完4300元紅包!竟發現被新郎「刪除好友」 她苦笑:還是祝福

▲新人喜迎婚禮,卻在宴客的時候出現遺照。(圖/達志/示意圖)

▲原PO收到國中男同學要結婚的消息,決定包1000元人民幣當紅包。(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大陸山西省婁煩縣一名女子表示,她的國中好友私訊說要結婚,希望可以得到紅包祝福,沒想到當她轉帳1000元人民幣(約4300元新台幣)後,竟無預警被刪除好友,「不過才1000,扔得起,不過還是祝福」。

綜合陸媒報導,該名女網友在個人微信上PO出對話截圖,表示她的國中男同學突然發出告知要結婚,希望可以拿到結婚紅包及祝福。沒想到,當她使用微信轉帳後,竟無法再傳訊息給新郎,且發現受害者不只她一個人,「親身經歷,初中同學結婚,剛上完禮金,被新郎刪除是甚麼感受」。

▲紅包,開工,經濟,紅利,年終,獎金。(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沒想到,新郎拿到錢就將原PO及另外一名女子刪除好友。(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這操作噁心了,沒出息」、「收了別人的錢,還刪了」、「這樣的都能當新郎」,也有人猜測,「目測媳婦刪的」、「新娘覺得老公居然背著自己和原先的女同學有聯絡,而且還不是1個,然後就惱羞成怒逼著老公刪除好友」。

事後,該名新郎表示,他會將這兩筆禮金退回給兩名女子,「我自己的事情我會處理好,我會跟她說清楚的」。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周末限時超殺價,女星秘密「SK-II青春露」67折限量30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