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三小!」他3闖派出所找「大哥」遭拒 挑釁警:就不要讓我遇到

▲▼警方將原本的2個派出所縮成一個派出所,並在13日啟用新駐地。(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3度闖入派出所大鬧!甚至辱罵員警「你算什麼東西」、「就不要讓我遇到!」(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你算什麼東西!」一名42歲姚姓男子頻闖入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派出所,說要找正受偵辦的吳姓嫌犯,遭到警方拒絕後,竟怒火沖天、猛嗆警察,更出手揮打,最後警方依妨害公務現行犯當場逮捕姚男。台北地方法院判決出爐,處姚男拘役10日,可易科罰金1萬元,可上訴。

事發於6月17日下午6時許,姚男到派出所說吳姓嫌犯是他的「大哥」,要求進入關切,但員警確認後發現姚男並非報案民眾,也非嫌犯親屬,因此斥其離去。不料,姚男竟開始對著張、李2名員警恐嚇、辱罵,「你三小」、「你算什麼東西」、「警察!辦案件?你可以辦你爸媽」、「小警察吵什麼」、「我為什麼要離開」、「這裡警察我都尊重,我就不尊重你啦!」等語,且向李員警恫稱:「你不是無時無刻都穿制服,總有下班的時候,就不要讓我遇到」等威脅言詞。

過程中,姚男還「3次」強行進入派出所,員警令其離開,更揮手推打張員警的手臂,致左手小指挫傷等傷害。

姚男行為觸犯侮辱公務員、公然侮辱、恐嚇危害安全與妨害公務等罪,法官審酌姚男坦承犯行,並與張、李2名員調解成立,願意各賠償6000元及2 萬元,而2名員警也已撤回公然侮辱罪告訴,因此考量一切情狀後,量處姚男拘役10日,可易科罰金1萬元。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他偷情人妻傳鹹濕訊息回味 「我最討厭第三者」自打臉

影/賓士女翻車撞死重機騎士 500萬和解金付不出…上訴殺價哭:我很對不起

影/撞擊畫面曝!小黃女運將疑「煞車失靈」衝撞吉林國小 1人斷腿昏迷…14機車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