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參加這麼多次選舉都被檢視過了」 蔡英文批韓國瑜迴避買房問題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對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2日在臉書發文酸不知道總統蔡英文住過的房子長什麼樣,蔡英文22日在受訪時回批韓國瑜,他可能是因為有想迴避的問題才有這種說法,「我參加這麼多次選舉都被檢視過了」。

韓國瑜與夫人李佳芬過去被爆料曾住在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幸安名廈」社區,該戶登記於「李姓屋主」名下,據報導,就是李佳芬胞妹李佩芬。韓國瑜不滿遭報導,透過臉書發文問大家「監督執政黨了沒?」,還稱不知道蔡英文住的房子長怎樣。

▲蔡英文參訪「康舒科技公司」(圖/記者莊喬迪攝)

▲蔡英文參訪「康舒科技公司」(圖/記者莊喬迪攝)

針對韓國瑜夫婦豪宅風波不止,牽扯到的李佳芬親戚,韓辦在20日已致北檢對媒體提告,韓辦21日重申,「幸安名廈」該戶屋主為非公眾人物的親屬,他們不便透露,請大家尊重不是公眾人物的個人,有其隱私權。韓國瑜夫婦並未持有該房產。屋主為非公眾人物的親屬,他們不便透露,請大家尊重不是公眾人物的個人,有其隱私權。

韓國瑜22日上午在臉書發文笑說,「這幾天又被造謠說我多了一間房子。不知道蔡總統這輩子在國內外住過的房子又是長什麼樣子呢?」,此外,他也反問「請問,大家今天監督執政黨了嗎?」

蔡英文22日回應指出,「我所有的財產歷經二十幾年財產申報,按造法律申報,我參加這麼多次選舉都被檢視過了,所以我覺得他有一點想要迴避他想要迴避的事情才有這樣的說法。」

至於台肥認韓國瑜買房借貸約無效,農委會也指恐違相關法令等議題,蔡英文說,就讓相關機關按照法律來進行。另外,對於韓國瑜稱自己遭到民進黨地毯式搜索,過去參加同鄉會的事情也被查帳,蔡英文說,相信稅務單位會做澄清,不相信會有這種事的發生,國稅局查帳周邊的朋友都有類似狀況,是稅務機關的正常運作,但認為韓國瑜所稱案例並不存在。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不分區車宜靜是誰? 吳敦義駁「太太閨蜜」:她是做社會服務的
立院未過半就請辭黨主席? 吳敦義首鬆口:不能獨責張三李四
不分區拖垮選情?吳敦義稱沒影響:蔡韓差距縮小到8%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