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女童邊跳邊刷牙慘跌 父驚見「喉嚨戳出2公分大洞」!

▲▼家中兩個小孩。(圖/翻攝自Facebook/Mitchell Gravenmier)

▲瑟萊斯刷牙時和弟弟在床上蹦跳,不慎跌落床下受傷。(圖/翻攝自Facebook/Mitchell Gravenmier)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美國猶他州5歲女童瑟萊斯(Celeste Gravenmier)刷牙時,坐在床上蹦蹦跳跳,雖然父親提醒過不可以這樣做,但她不願意停下動作。一個不注意女童從床上跌下來,手中的牙刷直接刺入喉嚨裡,父親趕緊拿起手電筒查看,發現嘴裡被牙刷戳了約一英吋(約2.54公分)的大洞。送醫急救後雖然已無大礙,但醫生表示,未來可能會影響到說話的能力。

根據太陽報報導,女童瑟萊斯刷牙時一直床上跳來跳去,雖然父親米切爾(Dad Mitchell)警告她停下來,但瑟萊斯依然繼續玩耍。當父親轉頭時聽到女兒的尖叫聲,米切爾看到女兒跌落到地上,嘴巴開始流血,拿起手電筒一看,發現嘴裡破了個大洞,立即將女兒送醫。

經過兩個半小時的手術,傷口已經縫合起來,目前已經大致恢復。醫生表示,「幸好傷口沒有傷到喉嚨,沒有造成其他血管以及動脈受傷,但未來可能會有發聲上的問題,影響到說話的能力」,之後可能需要持續治療才能改善。

經過此事件之後,米切爾在臉書上發文提醒父母,在孩子刷牙時要注意,不要讓牠們奔跑或玩耍,有可能會造成意外發生,「之後會嚴格控管家中2個小孩,在刷牙時也會特別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