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王田油庫旁驚傳火災!3分隊灌救火燒山…目擊者傻:市區都看得到

快訊/大肚王田油庫旁驚傳火警!3分隊出動…目擊者傻:市區都看得到耶

▲大肚區王田油庫對面山坡發生火警。(圖/翻攝烏日大小事)

記者鄒鎮宇/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肚區王田油庫旁驚傳火警,警消21日晚間11時33分獲報後,出動烏日、春社及大肚等3個分隊緊急灌救,雖然火勢已被控制,但珊定處仍有火光冒出,讓不少網友看了膽顫心驚。

有網友在「烏日大小事」PO出火燒山的照片,可以看見山頂火光竄出,連上方的雲都被照亮,讓不少網友看完直呼「遠遠看就很大一片紅通通,現在又起大風」、「大肚山又燒了嗎⋯」「台中市區都看的到餒」、「剛剛聽到超多台的,覺得可怕,希望沒事,大家都能平安」、「一直都是消防車的聲音」。

台中市龍井區接連發生火燒山事件,10日、20日分別起火,加上東北季風助長火勢,警消多個分隊皆緊急出動灌救。市議員楊典忠更要求市府宣導、防範,別再讓火燒山事件發生。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