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前男友性侵我」!厚片女歌手直播討拍 當事人「離奇現身」打臉:她在演戲

▲▼女歌手直播指控前男友。(圖/翻攝自IG直播)

▲女歌手直播指控前男友搶劫、強暴。(圖/翻攝自IG直播,下同。)

記者許凱彰/綜合報導

一名厚片女歌手日前在IG上開直播說到,自己被前男友搶錢勒索,還拿刀追砍,甚至還被強暴,還秀出手上的刀傷直言是前男友砍的,最後還被抓去關判了15年。該名「前男友」推敲時間軸喊冤,沒有15年這個判決,整段都是電影情節,她在自導自演。

女歌手在IG上直播跟粉絲分享自己在韓國發生的慘事表示,自己在10/15去韓國,在一間便利商店旁被「前男友」拖去旁邊,試圖要搶她的錢包,還想要強暴她,一陣推打後就被砍了一刀在手臂上,當初沒有說是因為怕粉絲們擔心,所以只說自己被搶劫。她還補充說到,這個人之後有被抓到,隨即遣返回台灣。

該名「前男友」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推敲時間軸喊冤,自己從來不是他的男友,也表示自己並沒有對她做出非法之情事,沒有因為犯罪而遣返的紀錄,身上也沒有15年的判決,整段都只有電影才會發生的橋段,很明顯她在自導自演。

▲▼女歌手直播指控前男友。(圖/翻攝自IG直播)

該名女歌手的直播影片隨即就刪除了,有網友用螢幕錄影留下片段。據了解,還創了一個「偽造IG帳號」冒充該名「前男友」私訊朋友,內容提到,「她現在還是不借我錢是吧,你們是不是白痴以為我會去學校?我知道她家哪裡有監視器,下次就不是刺手這麼簡單的事了,你叫她乖乖借我十萬去還錢。」

對此,該名「前男友」表示,自己從來沒有經濟上的問題,不可能要去借錢,IG的帳號也都只有一個,沒有創設小號或更改帳號名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