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她月經突來褲子染血!老公講完「3個字」瞬間消失 結局暖哭網友

▲▼業配截圖-曜亞影音-私密處保養             。(圖/記者黃軍瑋攝)

▲原PO因月經突然染紅褲子,動彈不得。(示意圖/記者黃軍瑋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她日前月經突然來,當場經血將褲子染紅,讓她只好用衛生紙暫時擋住,非常尷尬。沒想到,原PO的老公聽完後說了3個字,便放下手邊的工作現身,讓她非常感動。

「我現在這個衛生棉還可以再撐1小時」原PO跟老公訴說完自己的窘境後,對方立刻回「妳褲子有血不行啦,我去買!」隨即跑到賣場購買原PO使用的衛生棉、褲子,將東西放在對方的桌上後立刻趕回去上班,直到忙完還關心地說「還好嗎?我幫忙弄菜,妳要下來吃牛排嗎?」

▲▼她月經突來褲子染血!老公講完「3個字」瞬間消失 結局暖哭網友 。(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PO老公知道妻子遇到的情況後,立刻放下手邊工作幫忙買衛生棉、褲子 。(圖/翻攝爆廢公社)

看著老公溫暖的舉動,原PO感動地說,「珍惜那個一聽到你說親戚來痛得要死,願意放下手邊工作,立刻跑去幫你買衛生棉的男人」,讓不少人看完非常羨慕。

網友紛紛留言,「真好,我老公不會這樣」、「別人的另一半不會讓人失望」、「我都先算好時間,多需要的都先準備好、也煮好紅豆湯」、「我老公還曾經跑去問店員哪種好用」、「我會買幫女朋友買啊,重點是沒有女朋友啊」。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