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指控藍營前輩 蔣萬安:期待這區是正面選舉

▲▼蔣萬安登記參選。(圖/記者徐政璿攝)

▲蔣萬安表示,期待這選區是正面選舉。(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黃巈禾、徐政璿/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吳怡農21日指控,對手、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競選總部成立時,許多站台的國民黨前輩對他和他的家族做出許多指控,要蔣萬安說清楚。對此,蔣萬安表示,一路走來堅持正面選舉。

吳怡農上午跟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掃街。吳怡農受訪時表示,站在蔣萬安身邊的人,對他和家族說三道四,做出許多指控,「是不是蔣委員本人的意思?」他的家族絕對禁得起考驗,但大家堅持要打正面選戰、良性競爭,因此,希望蔣萬安身邊的人適可而止,也盼蔣萬安說明清楚。

蔣萬安上午與太太石舫亘前往台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蔣萬安表示,太太一直以來都是他最大的支持力量。石舫亘在一旁也微笑表示,對蔣萬安有信心,對選民也有信心,希望民眾支持蔣萬安繼續替大家服務。

對於吳怡農不滿家族遭國民黨前輩說三道四,反問「是不是蔣萬安本人的意思?」蔣萬安表示,他感謝每一位參加他總部的黨內前輩,每一位前輩的鼓勵,他都有收到,也相信前輩們期待這選區是正面選舉,他也會秉持這樣態度跟立場打正面的選戰。

至於未來是否希望站台的黨內前輩盡量不要攻擊對手?蔣萬安則說,當然希望每一位支持他的地方鄉親、黨內前輩,除了給他支持,也知道他一路走來堅持正面選舉的理念。

蔣萬安強調,選民才是真正的主角,地方鄉親才是最大咖,他現在早上5點出門、晚上站路口拜票,每天把握跟民眾接觸機會,並堅持正面選舉,相信選民看重的是過去國會問政成績、地方服務,這次他的選戰主軸就是「實在」兩個字,實實在在做事、為民服務,這是最重要的事。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陪吳怡農掃街。(圖/吳怡農辦公室)

▲游錫堃陪吳怡農掃街。(圖/吳怡農辦公室)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