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妻酒店賣笑壓力大跳樓亡!夫最後通電「快回家」 岳母慟:都是因為你

記者黃彥傑、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女子21日凌晨從林森北路大樓墜落,警方到場發現該女倒臥地上腦漿四溢當場死亡;據悉,女子因丈夫平時擔任外送員、工作不順,所以才會在酒店兼差,女子母親到場後怒斥女婿,「今天會這樣都是因為你!」

警方凌晨接獲報案,1名女子墜落林森北路人行道上,到場發現該女已經明顯死亡。據了解,死者為30歲的許姓女子,當時從酒店下班後搭電梯前往林森北路1棟大樓13樓樓頂,之後與丈夫通完電話後一躍而下。

▲▼警方21日下午與檢方會同相驗許女遺體。(圖/記者黃彥傑攝)

▲母親(紅圈者)聽聞愛女墜樓輕生,氣得指責女婿「今天會這樣都是因為你」。(圖/記者黃彥傑攝)

據悉,許姓丈夫平時擔任外送員,但工作不穩定,所以全家的經濟壓力就落在許女身上,許女只能離開正常公司行號,轉職當酒店小姐賺錢養家,但因壓力過大無法負荷,才會走上絕路。

36歲的許姓丈夫到場後表示,婚後與許女同居在新店租屋處,2人育有一個3歲的兒子,平時都由女子母親代為照顧,妻子21日凌晨1時許打電話回家表示,「我好累,我要輕生」,但丈夫仍極力安撫勸說並要她「不要想太多,下班快回家」,也通知附近的友人前往找人。

▲▼警方21日下午與檢方會同相驗許女遺體。(圖/記者黃彥傑攝)

▲檢警相驗許女遺體,死者姊夫(左)、姊姊(中)以及友人(右)到場釐清案情。(圖/記者黃彥傑攝)

但該名友人聞訊趕往現場,在該棟大樓的13樓頂並未發現有人,低頭查看才發現許女早已墜落1樓失去生命跡象,事後母親到派出所放聲痛哭,並指責女婿「今天會變成這樣都是因為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相關新聞】

丈夫工作不順!她「賣笑」扛家計 下班一通電話:我好累...13F墜落慘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