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偉殷被DFA是好事 官網鼓勵:能在其他地方成功

▲▼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旅美投手陳偉殷遭DF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馬林魚旅美投手陳偉殷21日遭到球團指定讓渡(DFA),消息一出引起球迷討論,事實上,他早已經不在球隊未來藍圖中,而本身也去意已決,表示感謝球團成全。大聯盟官網記者弗里薩羅(Joe Frisaro)也認為,這對陳偉殷非壞事。


陳偉殷遭釋出消息傳出後,官網記者弗里薩羅在推特上寫道:「他在馬林魚始終沒有真正健康過,且投得掙扎,卻仍總是保持專業態度,轉換環境對他來說可能有助於找到自己的地位,並在其他地方取得成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在馬林魚的第一個賽季,擔任開幕戰先發,奠定球隊王牌地位,不過該年遭受傷勢影響的他,留下5勝5敗、防禦率4.96成績,2017年因手肘韌帶撕裂進入傷兵名單,季末手肘又發炎,提前結束球季。

在2018年賽季陳偉殷一直到4月底才回到大聯盟,從手肘傷勢回歸的他成績大幅下滑,26場出賽吞下生涯最多的12敗,僅奪6勝。今年開季轉任牛棚,45場出賽沒有一次先發,該年防禦率暴漲到6.59,多項數據都寫下生涯最差。

儘管陳偉殷明年已經35歲,近年傷痛不斷影響表現,但以他的資歷,仍有望續留美職,獲得一紙小聯盟合約,且身為左投先發仍有市場;對其他球團來說,是個低風險高報酬的投資,因此弗里薩羅認為DFA對他並非壞事,有望在其他球團東山再起。

►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

關鍵字: 馬林魚陳偉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