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承均停拍1年損失百萬 揪王宇婕創業預告明年回歸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謝承均扛千萬房貸,已經1年沒拍八點檔,粗估損失百萬收入,但他也換到和家人相處時間,認為不能用「損失」來形容,而這段時間他參與髮品事業,3個月就破百萬業績,不少觀眾都期待他回歸《炮仔聲》,他則透露明年會回歸拍戲。

▲▼謝承均、王宇婕髮品記者會             。(圖/三立提供)

▲謝承均、王宇婕髮品記者會 。(圖/三立提供)

除了謝承均外,此次王宇婕也加入和髮品品牌「蕾娜塔」的合作,各自打造屬於自己的系列產品,王宇婕想法多,光是包裝款式就討論很久,她的洗髮精瓶身是用牛奶瓶回收再生,在包裝上花不少錢,演藝圈好友李易、亮哲都自掏腰包購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承均、王宇婕髮品記者會             。(圖/三立提供)

▲謝承均1年沒拍八點檔,損失百萬。(圖/三立提供)

1年沒拍八點檔,謝承均起初說「沒損失多少」,王宇婕爆料,「怎麼可能沒多少錢,幾棟房子吧!」他才解釋,「我以前計較很多,16年來拍戲沒斷過,也是運氣好,但忽然覺得是不是該好好休息。」也想過房貸壓力,但權衡之他決定放自己長假,「賺少一點沒關係,這年紀了要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不然會後悔。」

▲▼謝承均、王宇婕髮品記者會             。(圖/三立提供)

▲謝承均、王宇婕和髮品「蕾娜塔」品牌以及三立電電購合作。(圖/三立提供)

藉由這次放假,他40幾年來第一次跟哥哥、姊姊一起出國,下星期還要跟媽媽去日本玩,3千萬的房子,每個月10幾萬房貸,靠著餐酒館、洗髮精等副業收入還撐得過去,至於什麼時候回歸,他笑說,「明年吧!」

王宇婕之前也曾和媽媽合作創業,但全靠口碑支撐,並無推銷,她總覺得推薦自己的東西很不好意思,這次突破害羞個性,介紹自己從頭參與到尾的髮品,但她想法多,老是拿捏不定主意,最後收到成品感動到哭出來,謝承均在一旁笑,「講這樣好像我很懶一樣!」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