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鎮5年狂撿到12袋現金「每袋7.8萬元」 警方尋找神秘散財男

英鎊。(圖/達志影像)

▲小鎮過去5年來一直有人撿到神秘現金袋。(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達勒姆郡一小村莊近來出現神秘人士四處散財,自2014年以來已有12起民眾拾獲一袋現金的奇異事件,現金袋常常出現在人行道上等很顯眼的地方,更難得的是,民眾每次撿到後都會直接交到警察局,警方至今仍在追查現金袋的來源。

位於北海沿岸的村莊布萊克霍爾科勒瑞(Blackhall Colliery),自2014年開始陸續被發現了12個神祕現金袋,裡面通常會裝有面額英鎊20元(約台幣789元)的多張紙鈔,總計英鎊2,000元(約台幣7.8萬元),光是今年就一連發生了4起,最新的一起則是發生在本周一(18日)早晨。

警方多年來一直嘗試找出擺放現金袋的人,除了查訪村莊中幾位居民或組織,還到銀行與郵局對支票進行檢查,甚至調查了指紋,但都還是一無所獲。

警探福斯特(John Forster)表示,他們不認為這些錢與毒品交易或是洗錢等非法行動有關,「這有可能是某個有錢人的善行,但我更慶幸這個社區的居民都十分善良,撿到錢的人都只想把錢還給失主」,如果再過一段時間錢還是無人認領,有可能會用來獎勵拾金不昧的民眾。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