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真的回來了! 抗癌2年半「今晚出席青龍電影節」…粉絲爆哭:謝謝你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韓星金宇彬2017年罹患鼻咽癌全面暫停演藝活動,當年演出的《任意依戀》劇情真實上演讓粉絲相當不捨,尤其當年4月還被委任2018年平昌冬季奧運會的宣傳大使,國民好感度爆高的他順利痊癒,宣布了首次站回舞台的場合了!

▲金宇彬。(圖/翻攝自微博/金宇彬)

▲金宇彬時隔2年6個月站上公開舞台。(圖/翻攝自微博/金宇彬)

所屬經紀公司SidusHQ於21日對外宣布,金宇彬將參加21日舉辦的第40屆青龍電影節頒獎典禮的頒獎嘉賓,這也是時隔2年6個月的正式演藝活動,聲明如下:「恢復健康的金宇彬將參加青龍電影節頒獎典禮,謝謝一直以來給與打氣的大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金宇彬抗癌複診! 護理師緊張狂抖⋯他的暖行曝光「留下親筆簽名」。(圖/翻攝自IG)

▲金宇彬確定了首次官方行程。(圖/翻攝自IG)

事實上,金宇彬在演藝圈是出名的人脈王,開朗又善良的個性廣受喜愛,抗癌期間得知藝人兼作家的許志雄罹患惡性淋巴癌時還主動聯繫。許志雄曾在《我獨自生活》中透露:「金宇彬說『聽著別人怎麼對抗病痛、透過怎樣的方式痊癒,很能達到安慰作用』,所以才想跟我聯繫說自己的經驗,痊癒的人帶給抗病中的人力量,其實光是聽到『痊癒了』就是很大的力量,所以我也想努力成為別人的力量。」

▲金宇彬主動聯繫許志雄。(圖/翻攝自MBC)

▲金宇彬主動聯繫許志雄。(圖/翻攝自MBC)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