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文哲怒嗆范雲:被收買就被收買,囉哩叭唆幹什麼?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昨酸社民黨主席范雲遭收買,引來范雲反擊,還爆料柯營在2018年時曾透過中間人要延攬任她副市長,更承諾4年後支持選她選市長,「那時候是不是在收買?」對此,柯文哲21日受訪反擊,「中間人是哪個中間人?」兩人風格不同,自己不會用她;柯還說,「被收買就被收買,囉哩叭唆幹甚麼?奇怪」。

▲▼柯文哲、范雲。(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柯文哲、范雲。(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對於范雲爆料曾透過中間人要延攬她當副市長?柯文哲21日出席Wirforce活動前受訪表示,為了這件事情,我今天早上開會還問幕僚說,有誰以前接觸過范雲?結果沒有人要承認,「應該問她中間人是哪個中間人?我順便把我旁邊的,如果真的有掮客、騙子揪出來」。

「以我的個性我怎麼會用她?這麼兇」,柯文哲說,我們這種做事速度很快的,有辦法在柯市府工作的,好歹風格就不像,「人家說會合不合,不像啊,我倒覺得很奇怪,你們應該去追問她,中間人是誰?我順便查一下我們旁邊是誰在當掮客」;柯說,只有三個可能,一個是她被騙、一個是她說謊、一個是媽祖託夢,「問她就知道了,追問中間人是誰,趕快去追」。

接著記者問,范雲還反擊「跟民眾黨合作就是找回良心,跟其他政黨就被收買」?柯文哲略為動怒,不滿表示,「她被收買就被收買,囉哩八說幹甚麼?奇怪」,直言妳愛問我就回答,被收買就被收買,囉哩叭唆幹甚麼,「妳黨都沒有了,還囉嗦甚麼?」

媒體追問,是否認為范雲背棄選民?柯文哲欲言又止表示,「算了,不過是這樣,反正排列組合也是可以,公司併購改組也是常有的」。

另外,昨天在接受專訪時還說時代力量救不起來、把黃國昌排在第4席是騙票,柯文哲說,「我覺得黃國昌戰鬥力很強,但是…,不過是這樣,考慮政治實際問題,他還是可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