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韓國瑜抱不平 王欣儀酸蔡英文:拜託房產送我申報一下

▲▼王欣儀、韓國瑜。(圖/ETtoday資料照)

▲王欣儀、韓國瑜。(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日又被爆出於北市大安區有房產,韓辦隨即也發表聲明表示那是親戚的並不在個人名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表示,這年頭選舉選到發瘋,現在連曾經借住親戚家都不行,不是自己的房產要如何申報?另外,她也在臉書上發文諷刺總統蔡英文:「房產送我申報一下。」

韓國瑜接連遭踢爆擁有豪宅,20日再被揭露曾住在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對面的「幸安名廈」豪宅。韓辦雖澄清,大安區房子是韓國瑜夫妻的親戚所有,韓國瑜夫婦只是借住,但台北市議員阮昭雄仍赴監察院舉發漏報這項房產。

對此,王欣儀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拜託蔡英文的房產送我申報一下」,就不是自己的房產要如何申報?全家都是我家?這年頭選舉選到發瘋,現在連曾經借住親戚家都不行?

王欣儀要求,蔡英文要不要先說清楚講明白,明明土地、房產那麼多,要買哪裡的房子買不起?為何偏偏要「捨近求遠」住大安區?自己買賣的就黑是「炒房」,不是自家的就黑是「漏報」,還讓不讓人活了?!

王欣儀批評,一樁「疑心病發作的莫須有懷疑」,竟出動如此高規格華麗陣仗對待。上至蔡英文、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等一票人等都跳出來批評!這國家是沒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了嗎?看來選情是真的很緊張到狗急跳牆了。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