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專棒聯/高苑潛水艇林傳龍生涯首度完投勝 朝職業路努力

▲▼108學年大專盃高苑科技大學。(圖/記者黃詩崴攝)

▲林傳龍為高苑拿下首勝。(圖/記者黃詩崴攝)

記者黃詩崴/嘉義報導

高苑科大20日交手高雄大學,高苑推出下勾投手林傳龍掛帥先發,他完投9局只失2分,帶領球隊以4比2擊敗高雄大學收下預賽首勝。這是的林傳龍大學生涯第二次完投,已經大四即將畢業的他,希望可以持續提升自己穩定性朝職業路邁進。

高苑先發投手林傳龍全場用了122顆球完投9局,被敲6支安打其中包含一發全壘打失掉2分都是自責分,為球隊拿下預賽首勝。林傳龍首次在大專盃完投,也是他大學生涯第二次完投,前一次完投是在2017年協會盃交手台中運動家隊,完投8局失1分,不過那場他是吞下完投敗,因此今天也是他第一次完投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傳龍賽後為自己生涯首度的完投勝打了75分,談到9上被轟出的陽春砲,「那個時候體力有點下滑了,再加上那顆失投球被掌握到,擊出去就覺得糟了。」

▲▼高苑科大林傳龍。(圖/記者黃詩崴攝)

▲下勾投手林傳龍。(圖/記者黃詩崴攝)

今年大四的林傳龍即將畢業,他想挑戰職棒,不過像他這種下勾型投手不算多,他也表示如果明年沒被中職球隊選上,會先投入業餘持續精進自己過個2年再繼續挑戰,現階段林傳龍認為自己需要加強控球,還有下盤能力讓球速再更快一些。

身為球隊陣中的學長,林傳龍表示在場上要成為學弟的榜樣,讓他們知道學長有多拚、有多想贏球。高苑曾在105學年度拿下大專盃殿軍,不過近2年都止步8強,今年林傳龍希望能夠帶領球隊回到8強行列。

▼高苑科技大學在預賽第二戰拿下首勝。(圖/記者黃詩崴攝)

▲▼108學年大專盃高苑科技大學。(圖/記者黃詩崴攝)

►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